昴已经倾其所有,竭尽所能。他的热情虏获了库珥修的心,也获得安娜塔西亚的合作,他们一起投入对抗白鲸的战斗。昴和雷姆对于眼前的景象无言以对,尽管他们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牺牲了很多,但就在他们似乎很快就能将白鲸逼入绝境的时候,战争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