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
昴叹息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也救不了任何人,已经没有选择了。精疲力竭的他突然全速奔跑起来,彷佛下定了决心。为了拯救爱蜜莉雅,昴找到库珥修商讨结盟的事。他的条件对库珥修来说有点难以置信,但她看得出昴没有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