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之家
2009年5月,馬里蘭州的一間槍鋪發生槍枝失竊案,警方透過臥底行動掌握了嫌犯住址。警方攻堅之後發現,嫌犯是名叫傑森史考特的27歲大學生,但是他完全沒有前科。更讓人意外的是,傑森居然在一次談話中將自己犯下的多起盜竊案全盤托出。即便如此,警方並未大意,反而更加謹慎調查傑森主動提供的犯案線索和案發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