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天使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刑警,下班前被一名女子攔下。女子名叫南茜,向他控訴同居女友雪莉戴爾涉嫌犯罪,且在分手後侵占她的財產,希望刑警協助取回。刑警起初以為這是憤恨的情人分手後意圖報復栽贓,但逐步深入調查南茜的供詞,發現案情確實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