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寶貝
貝比是隻結紮了的公貓,牠會欺凌家中幾隻一歲的母貓。排除了隱睪的可能性後,貝比的攻擊行為其實與喜歡追獵和殺戮遊戲的快感有關。同窩出生的凱西和庫柏原本感情很好,庫柏確診出早期腎臟病,改吃處方食物後,變得食慾驟降、意興闌珊,凱西還霸凌起庫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