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不容
住在費城的安德魯和莉茲養了兩隻貓,查莉和法蘭琪,雖然他們很寵愛這兩隻貓,但是牠們卻水火不容,兩隻貓的相處不睦嚴重影響到兩人的感情。女同志伴侶賈桂琳和德雯養了8隻貓,生活幸福美滿,但其中一隻貓卻破壞了這個美好氣氛,因為牠經常撒尿在地毯和任何織品上,這也阻礙了兩人收養或認養小孩的打算,因此她們迫切需要傑克森的到府診斷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