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成一片
阿妹為了幫助蕾拉融入人類的社會,她帶著蕾拉參加裘蒂的睡衣派對,但怪物們發動攻擊要征服地球,蕾拉不只幫阿妹打敗了怪物們,還以獨特的化妝之道跟大家變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