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戰爭
貪心的商人在蘭花灣挖泉水出售謀利,導致蘭花灣市和阿夸蘭提亞水底王國有翻覆的危險,但阿夸蘭提亞國王拒絕修補魔法封印,阿妹搶到他的權杖,修補了封印,阻止悲劇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