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和拉萨路计划团队成员成功回到了2012年,他们试图克服万难与珍妮特会和。玮斯已经发现了格雷博士和时光机的存在,并不择手段想摧毁它,他们必须与时间赛跑。此时,团队中却出现了一个叛徒,让任务迎来了出乎意料的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