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路计划团队成员即将破解时光机的秘密,似乎马上就能展开最终的时间旅行,但他们发现他们的任务并不像玮斯说的那么单纯。同时,乔治透过来自过去的访客知道了最终的时间旅行会造成的影响,为了面对未来的自己造成的后果,他必须更进一步了解自己在未来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