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加油去
尚奇與席德駕駛的車輛燃油耗盡,兩人絞盡腦汁嘗試抵達目的地。然而高山空氣稀薄,讓他們的身體漸漸吃不消。周遭環境越來越險峻,他們只能硬著頭皮前進,最後抵達海拔四千多公尺的修道院。尚奇自告奮勇要渡河採蔬菜,而席德則等待同伴平安歸來,他才能做飯餵飽所有喇嘛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