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熊出沒
席德與尚奇繼續上路,嘗試在荒野求生。兩人先冒著山崩的風險,駕車穿越激流和狹窄山路,再在黑暗野外搭帳棚過夜。接著又到了破爛牛棚嘗試入睡,卻被牛糞嚇得拔腿逃跑,只能冒著被熊吃掉的危險在帳篷裡睡覺。兩人一路上面臨天氣、食物、裝備的考驗,但似乎也越來越合作無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