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在搜索隊繼續搜索的同時,仔細盤問倖存的亞瑟。亞瑟質疑梅姬的忠誠度, 認為她不值得信任,打算竊取他們的研究成果。梅姬開始講述隊員被殺的經過,在述說某個事件時突然呼吸急促-由於回想痛苦的回憶與受到約翰嚴厲壓迫的結果。此時,搜索隊在基地附近的雪地發現一隻冰凍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