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不斷向梅姬探詢更多關於艾妮卡下落的資訊。夏季團隊也努力尋找與冬天發生的事有關的線索,並發現第一個可能的嫌犯。雖然梅姬逐漸回想起事情的細節,約翰卻很難相信她。大夥收到一則出人意料的求救簡訊,聽來是艾妮卡的聲音,約翰燃起希望,開始追查訊息來源與老婆的下落,即使這並不是艾妮卡親自發出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