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仇
超自然調查團隊前往蒙大拿州標特,這座由採礦工人所建立的前礦業城鎮靈異現象頻傳,有人在地標之一的克拉克莊園裡被攻擊和附身,他們將調查那些具侵略性的靈體是誰以及背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