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連結
在本集中,大西洋超自然協會來到賓州的烏斯特豪免費圖書館展開調查。這間為社區服務的圖書館是由教堂改建而成,館內經常發生怪事,包括莫名的腳步聲、人聲、鬼影、書本自行移動,甚至是分身現象。調查員在夜間調查時親身經歷這些現象,並錄下不可思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