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避難所
戴倫、朱安和馬可斯這回調查叫做「前途地」的豪宅,這裡在蓄奴時期屬於營救黑奴的「地下鐵路」,傳說有個賞金獵人在此無端上吊,因而冤魂不散,同時還有一名少女不慎墜樓,還有人看過她的鬼魂。捉鬼三兄弟前來一探虛實,要確定此地的鬧鬼說法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