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雷柏農場幽靈
本集節目中,團隊來到葛雷柏橄欖之家,這裡的員工曾多次目擊到人稱攀爬鬼的靈體,據說祂會把人類當作獵物,而見過祂的人都在幾年內死去,團隊要展開調查,查明攀爬鬼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