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旅社
本集幽靈探險實錄要調查的是位在阿肯色州尤里卡斯普陵的新月旅社。這間旅社惡名昭彰,曾被江湖醫生諾曼貝克拿來當作癌症治療醫院,他的偏方導致眾多無辜的人在此喪生。旅社中的鬧鬼事件頻傳,調查員要蒐集幽靈存在的證據,並試圖和幽靈溝通,瞭解他們為何會在旅店中縈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