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家族的百年古宅
強奈特是樂團街頭頑童成員,同時也是翻新農舍的專家。這次他要出手翻新自己家族裡的一棟農舍,不但要大費周章搬動房屋,還要召開家族會議,找意見紛歧的家人討論設計風格,結果會順利嗎?鄰居利用金屬探測器在他家土地上找到了什麼?搭船遊河找靈感就為了鴨子?跟著強奈特一起來翻新自家的農舍古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