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東岸碰上西岸
艾琳和傑森羅素夫婦在新英格蘭為一家五口找到新家,是一棟建造於1970年代的房子。夫婦希望翻修後的新家能融合美國西岸加州風格與新英格蘭的經典氛圍。強奈特帶著團隊一起將深具年代感的農舍翻新為符合屋主要求的新居,並在外面替羅素家的寵物打造了專屬的兔子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