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佩拉約王
本集節目調查西班牙的佩拉約王,在傳說中,他在聖母瑪利亞的庇佑下,英勇地擊敗入侵的穆斯林大軍,喬許要一探究竟,看看佩拉約王是否真有其人,並確定他的傳說有幾分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