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沒金字塔之謎
喬許跟著皮爾斯保羅克里斯曼的考古團隊,繼續在蘇丹奴里潛水挖掘庫士國王納斯塔森的墓室,希望能從裂開的石棺蓋下方,找到國王遺骸存在的證據。同時喬許也前往博戈爾山,一窺這座庫士人和埃及人的聖山,並了解庫士和埃及之間的連結,以及庫士人如何從被征服者變成征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