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旁遮普
在本集中,萊維和艾許抵達印度的旁遮普省,體驗該地豐富的美食與傳統文化,並拜訪錫克教派的聖所金廟。接著他們從印度邊陲城鎮雅達瑞跨越邊界,進入了巴基斯坦的拉合爾。他們在拉合爾參訪了伊斯蘭教蘇非派的達塔達巴爾聖殿,並拜訪了知名的旅遊作家。最後搭上開伯爾郵遞號,前往位於邊疆的白沙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