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擊破
在北加州,羅尼和蜜瑞亞苦苦尋找回營地的路,卻無意間發現了巨大的動物巢穴。羅素回到有數十年歷史的廢棄鐵路隧道入口,尋找他在小洞穴盡頭發現的神秘光線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