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弗利山療養院
達科塔一行人再次上路,這次的目的地是美國其中一處鬧鬼最兇的韋弗利山療養院,這裡以前是肺結核病患的治療處,以駭人的療法和高得驚人的死亡率聞名,他們會在這裡遇到什麼樣的超自然現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