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是难以想象的恶棍!最高风险级别的个人安全等级。章(木村拓哉)和高梨(斋藤工)正在保护投资诈骗客道冈(丰原功补),他跟人结下了无数的梁子。他们正在执行一项任务,保护道冈,他在被诈骗受害者袭击后秘密住院。然而,就在道冈手术前,他的主治医生多佳子(市川实日子)被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