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敌人竟是客户本人?章(木村拓哉)成为私人保镖,与辞职跟随他的高梨(斋藤工)搭档,保护作为「盲人天才钢琴家」备受瞩目的惠麻(川荣李奈)。不知为何,惠麻在期待已久的国际比赛之前多次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