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在参与餐厅枪击事件后被枪杀!然而,大众却态度冷淡,称私家保镖越界,鲁莽行事,才会被枪杀。章和他的团队想尽办法证明村田的清白,但章一直在观察整个枪击事件。有人开始试图封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