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相鲛岛请求一名警卫。警视厅的特勤被警方取代,公司开始保护警方。就在此时,鲛岛的孙女彩矢险些被绑架!针对前首相的人是谁?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此外,章还收到了前妻仁美的请求,请他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