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外星英雄
Ben Tennyson是一個一般的青少年,懂得收拾好玩具,包括給予他力量的變身手錶。可是,Ben遭外星人襲擊,更發現Max爺爺失蹤了。為了找回爺爺,Ben決定再次戴上變身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