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英雄們(下)
機器大軍跟史傳奇博士聯手,綁架了有超能力的英雄,偷走他們的超能力 轉換到機器人身上,為了奪回失去的超能力,蝙蝠俠提供許多武器,大家同心協力終於打敗冒牌機器人,奪回超能力,並且成功阻止機器大軍的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