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的結局
高森市出現狂怒俠跟史康,專門幫助罪犯在犯罪後脫逃,原來這兩個人是布魯斯的好友,利用布魯斯提供的高科技,目標是對付蝙蝠俠。狂怒俠召集了所有罪犯,想要搶印鈔票的雕刻版,原以為一切會順利,沒想到在打鬥過程中,蝙蝠俠認出他的身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