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記警鐘
尚恩終於意識到艾莉亞不想再回到從前,決定接受她擁抱新自我。艾莉克絲向堂姊訴苦,安卓亞諾似乎無法理解她的人生經驗。安妮發現凱爾不願放棄捐精,兩人的關係陷入膠著。路克的財務陷入困境,但麥德琳似乎不以為意,甚至還帶他去看婚禮場地,讓他壓力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