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行李
路克即將前往哥倫比亞找未婚妻麥德琳,卻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她,他其實已經丟了工作、存款見底,無法再供應她過奢華生活。德國人安妮搬到馬爾他之後在網路上認識凱爾,兩人一拍即合,沒想到他的嗜好竟是捐精,這讓她十分苦惱。尚恩在網路上認識巴西人道格拉斯,但他後來決定做自己,改名叫艾莉亞,展現女性魅力,害得尚恩不曉得該如何與「她」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