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殺機
單親媽媽芭芭拉納恩為了能夠自力更生,從愛荷華州搬到佛羅里達州,她熱愛烹飪,希望能找到一個廚師工作,在此之前,她先借住在妹妹家中,但妹夫卻認為她是來白吃白住。芭芭拉受不了妹夫的冷嘲熱諷決定搬出去,後來順利找到廚師工作,正以為人生將一帆風順時,沒想到殺機卻漸漸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