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暗藏
喬伊帕坦在佛州奧蘭多歷經與高中男友離婚的混亂後,遇上了善良又有才華的強納森皮爾森。當喬伊看到強納森迅速接納自己的女兒時,她情不自禁地愛上了他。為了以更負擔得起的方式生活,兩人搬到了佛州奧卡拉。隨著兩人開始適應新生活時,兩人的關係因強納森逐漸嚴重的酗酒情況而產生裂痕。然而沒有人能預期後來會發生這麼令人震驚和殘酷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