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遇上華爾街
馬克飛到紐約,讓F45健身房公開上市,並在拉斯維加斯鞏固了華柏格公司的全新合作夥伴關係。與此同時,他的妻子蕾雅協助推動在洛杉磯推出的市政時尚全新女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