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大會
兔碧絲和兔巴斯參加雙胞胎大會,但很快就因為長相不相同而被排斥。豬咸頓意外成名,柏奇鴨成為他的經紀人。而小甜甜則拒絕讓任何事情阻止她完成她的桌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