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一通上太空
眾人報了火星人瑪文的班,前往太空。兔巴斯嘗試逗想家的兔碧絲開心,柏奇鴨在尋找太空戰衣,而小甜甜則因為過份沉迷電子遊戲,而沒有留意到任何事情,包括外星人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