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腦,上
臭名遠播的星際賞金獵人暴狼,被雇用來捕捉超人,其種族的最後一名倖存者。暴狼與超人在深空中展開搏鬥,誰知暴狼亦上了當,他與超人一同被懸紅者捕獲,因為暴狼也是其種族的最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