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人之迷
玩具人編織了一個邪惡的陷阱,捕獲了兩個不同的受害者:大都會暴徒布魯諾曼海姆和露薏絲蓮恩,只有超人能夠揭露並挫敗玩具人的邪惡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