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坑驚魂
神祕特攻隊一家原本要去格陵蘭,但是飛船上卻突然出現澳洲的神祕生物小精靈,愛食電子儀器的小精靈讓飛船飛到澳洲,阿格斯也出現在這裡,要薩克到銀礦坑裡找能讓他了解克爾怪本性的怪物,為了不讓爸媽發現他跟阿格斯的約定,薩克說謊又阻止珠兒追捕阿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