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爾怪,下集
薩克成為克爾怪,爸媽急著要找到阿格斯了解克爾怪的事,就在這時候,蛇妖一族因為薩克不肯對付人類,準備代替他掀起大戰,為了阻止蛇妖,神祕特攻隊一行人來到香港,沒想到蛇妖卻攻擊曼哈頓,當他們趕到時,卻通通不是蛇妖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