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當晚餐?
薩克的爸媽為慶祝紀念日,留薩克跟阿飛在家,雖然他們請了保姆照顧薩克, 但是薩克卻要龍兒製造飛碟出現的假象,騙畢曼博士回自己的實驗室,小鬼當家的薩克原本以為可以盡情大鬧,沒想到大鋼牙卻闖進他們家,想要吃掉阿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