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中奸計
一個陌生男子邀請阿飛去參加神秘生物決鬥,原本薩克不答應,但是為了調查是不是跟阿格斯有關,神秘特攻隊只好找來道爾一起幫忙,帶阿飛去決鬥,其他人則暗中尋找線索,沒想到原來他們全都中了阿格斯的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