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風格
老蒙多羅營地工程最浩大的翻修項目就是具備入住、休息、供餐等功能的希坦吉。為了節約預算與時間,他們必須重複使用建築的頂棚,並在不拆除屋頂結構的情況下更換四周的10根柱子。結構翻新之外,他們還做了許多美感升級,其中包括由孩子們設計並尋找擺飾的裝飾牆、葛蘭自製的冰箱吧檯以及由琳熙操刀的軟裝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