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水池
這週的翻修重點來到了定位更加奢華的恰瓦營地。由於河川侵蝕作用,營地的幾套客房必須向內陸遷移,葛蘭也為了重建工程在附近蒐羅建材,包括挖掘河砂製作磚塊以及採集藤蔓用作牆體等等;琳熙則進城去採買織品飾物。兩人為了創意新穎的「長椅泥坑」幾番爭論,最後終於打造出結合自然與奢華的野生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