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惡作劇/無情的愛
壞死幫派開始用電話惡作劇,飛天小女警疲於奔命。結果發現他們每次都被騙,毛茸怪獸、魔人啾啾、還有他,最後跑到市長辦公室,教訓那些打電話惡作劇的壞死幫派。/邪惡的他將小鎮村所有居民對小女警的愛變成可怕的憎恨,想借居民的手除掉小女警,不過小女警還是痛揍了所有的人,趕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