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怪物/我要當壞蛋
邪惡的"他"利用善良的泡泡離間毛毛跟花花的感情,泡泡發現真相以後想獨自對付他,最後還是毛毛跟花花和好以後趕來,才拯救了世界。/阿米巴幫一心想成為大壞蛋,他們故意違法想被抓進監獄裡,可是老是失敗,卻在無意中想出新型感冒病毒傳染給全鎮。飛天小女警只好把他們全都抓回來,讓教授製作解毒劑。